执着的小船

喜欢轻小说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短篇

通勤中
「呐,绫乃是有男朋友了吗」
「诶?为什么这样想」
「因为今天你的打扮和以前完全不一样」
「巜君笨蛋。。。」
「诶?为什么我非得被你骂不可啊」
「もう~」

放学后
「啊~巜君~」
「喔~让你久等了」
「既然有这个自觉那就别让人家等这么久啊」
「啊,抱歉,我以为你还在生我的气自己先走了」
「巜君真是的,我可没有生你的气哟~」
「诶?是这样吗」
「嗯~有吧」
「啊啊,我自己会走的啦不要拉我啊」

「打扰了」
「今天爸爸妈妈也会晚回家所以不要感到拘谨」
「啊是吗(松一口气),绫乃的爸爸超吓人的」
「诶是吗?我爸爸还蛮喜欢你的,从小就一直拿我跟你作比较」
「一本正经的样子过多少年都习惯不了」
「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,那直接去我房间吧」
「嗯」

部屋中
「那么今天就复习数学吧,你有老师给的讲义吧」
「嗯。。。诶多」
「你在干嘛。。。啊啊啊!你干嘛突然脱衣服啊」
「别叫那么大声啊,我只是换衣服而已啦」
「等我回去后再换也可以啊」
「这有什么关系嘛,还有巜君你那个捂眼捂得也太假了吧ヽ(≧Д≦)ノ」
「不想让我看就别在这里换衣服啊!再说你的男朋友知道了会打死我的吧」
「。。。。。。呐,巜君觉得我现在的打扮如何?」
「诶?突然问这个干嘛?」
「嗯。。。我觉得还可以啊,男朋友看了估计也会开心的样子。。。」
「我没有男朋友我没跟你说过吗?」
[说过个鬼啊。。。那你为什么突然打扮起来了啊]
[もう~再说女孩子打扮打扮不行吗]
[行不行。。。也和我没什么关系吧]撇过眼
[。。。]起身
[。。。]低下头
壁咚
啾~~~
「呣~」
[唔啊啊啊啊啊啊!]
[呣噢~]
[唔哈哈蛤哈哈蛤!]
一片混乱
[突然间你干嘛啊!]
[讨厌吗?]
[。。。不讨厌]
[那再来]
啾~~~
「呣~」
[唔啊啊啊啊啊啊!]
[呣噢~]
[唔哈哈蛤哈哈蛤!]

一分半后
[那个。。。我想起家里的饭还没煮先下楼了]咚咚咚
[。。。]摸一摸嘴唇[什么嘛,明明是自己先亲上来的~]

全剧终

评论

© 执着的小船 | Powered by LOFTER